团委文件

团委文件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-> 团委文件 -> 正文

团委【2020】45号 关于举行2020级新生团员团章考试的通知

来源:校团委 日期:2020-10-26点击:

关于举行2020级新生团员团章考试的通知

各学院团委:

为提高广大新生团员对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》的理解,增强团员意识,自觉履行团员义务,提高团员自身素质,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,校团委组织2020级学生进行团章考试。具体事宜安排如下:

一、考试对象

2020级全体团员(党员、预备党员和群众可自愿报名参加)

二、考试时间

2020年10月287:00-11月123:00

三、考试形式

线上考试:在规定时间内的考试次数不限,考试时长90分钟/次。

考试路径:登录易班--点击题库--点击“我要考试”--找到团章考试--点击开始考试--答题--提交--考试结束--截图团章考试分数。

四、考试内容

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》(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十八大修正案)

五、资料上交时间

各学院团委将电子版附件3、4、5、7与本学院2020级团员团章考试成绩截图汇总,并命名为“XX学院2020级团员团章考试情况汇总”,于1120:00前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:gdouxtwzzb@163.com

六、有关要求

1.请各学院团委组织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,系统关闭后答题无效。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,后果自负。

2.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,在规定的时间内连续答题。为避免提交错误的情况,考试期间请保持网络畅通。

3.由于本次考试时间充足且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次数不限,故取消缓补考申请以及补考环节。请考生注意安排好个人考试时间。

4.缺考或考试不及格的团员在就近的一年内不得参加团内的推优评优;对于缺考和考试不及格的团员数超过全班团员数10%及以上的团支部,该支部不得参加当年校内外优秀团支部的评比;对于缺考和考试不及格的团员数超过全院团员数10%及以上的团支部,该支部所在团委不得参加当年校内外先进基层团委的评比。

联系人:高老师 2383187

蔡东桥 15728274553   李德倩 13421451016

邮箱:gdouxtwzzb@163.com

地址:湖光校区二号楼206校团委办公室

附件1:易班注册操作指南

附件2:团章考试操作指南

附件3:XX学院2020级团员团章考试不及格名单

附件4:XX学院2020级团员团章考试缺考名单

附件5:XX学院XX团支部2020级团员团章考试成绩汇总表

附件6:XX学院2020级团员团章考试成绩截图汇总操作指南

附件7:广东海洋大学2020年新生团员团章考试情况总览表

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

2020年1025

 

地址: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:524088
邮箱:tw@gdou.edu.cn 电话:0759-2383187 传真:2396065